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湖北校友会在宜昌开展交流活动

湖北校友会在宜昌开展交流活动


根据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和湖北省侨联的总体指导思想和意见,为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湖北校友会凝聚力,湖北校友会会长王革、秘书长徐国安、副会长廖啟皞、监事长向小刚一行四人于2019年5月11日专程赴宜昌走访部分在宜昌校友,看望并慰问在宜昌生活和工作的校友们,就湖北校友会的发展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听取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并受到宜昌校友的热情接待。

王革会长代表湖北校友会首先向宜昌校友们表示诚致慰问,充分肯定宜昌校友们自校友会成立以来,以各种方式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对宜昌校友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宜昌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投入当地经济建设,服务社会,为母校争光的精神表示赞赏。特别引以为豪的是我校96级社科系陈丽琼校友为代表的企业投资打造的“三峡人家”5A级景区,成为宜昌市乃至全国的一张响亮的旅游界名片,为当地经济发展,带动地方劳动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校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与会代表在陈丽琼校友的热情邀请下,实地参观考察了“三峡人家”景区,在公司科学管理和运营下,把优美的自然景观与当地土家文化良好的结合,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与会代表就湖北校友会宜昌分会成立事宜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宜昌已经具备成立分会的条件,并期待宜昌分会尽早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