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甲子“华”章】校长徐西鹏会见香港杰出校友王钦贤

【甲子“华”章】校长徐西鹏会见香港杰出校友王钦贤


6月25日,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会见回母校访问的香港杰出校友王钦贤一行。

徐西鹏代表学校欢迎王钦贤校友带领家人及香港老校友一行回母校访问,感谢他慷慨捐资1000万人民币献礼母校60周年校庆。

王钦贤表示,作为华大的一位校友,很荣幸能为母校作点贡献。他期待,母校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球校友的力量,推动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当天,王钦贤带领夫人、我校化学系1962级校友洪素玲,儿子王锦强以及我校香港老校友潘耿福、林保英、黄东涛、蔡瑞芬、郭乃珍、周宝珊、许碧珍、林玉珍、林锐璋、罗文强等一同回母校访问,为母校60周年校庆工作献计献策。

王钦贤是我校物理系1962级校友,现任中国侨联顾问、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年5月16日,在母校庆祝建校60周年工作启动之际,王钦贤校友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母校捐赠1000万人民币,用于校园基础建设项目,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双方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