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经典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历史回眸 -> 社团经典 -> 华大体苑 -> 游泳队 -> 介绍
介绍

介绍


华侨大学游泳队简介

教练: 陈晓丹 仇婷婷

游泳运动是我校师生十分喜爱的一项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校每年都举行一次游泳比赛,有力地推动群众性游泳运动的开展,而且也为校队选拔出优秀的后备人才。

我校游泳队创建于1985年,曾多次参加教育部直属19所高等工科学校的游泳比赛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08、09、10年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获得5金、6银、4铜等成绩,并且连续两年打破全国大学生50米自由泳记录及获得冠军,2010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2010年3人代表福建省高校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得5金1银的优异成绩;在历届省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过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可以相信,随着游泳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运动场所的不断改善,我校的游泳运动必将取得更辉煌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