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情系华园,机电校友八方归来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情系华园,机电校友八方归来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情系华园,机电校友八方归来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值母校五十周年校庆之际,机电学院部分校友于117日返校,并向学院捐赠纪念品。机电及自动化院长江开勇教授、副院长戴秋莲教授、张认成教授以及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俊荣老师等相关领导在C4406会议室与来访校友亲切座谈,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仪式之初,院长江开勇教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提到近年来我院专业不断完善,师资水平逐步提升,学院在求索中逐步壮大。在座校友们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随后,以厦工副总裁白飞平校友为代表的机械系81级校友会向我院赠送山形石雕工艺品,江院长代表机电学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谢意,同时也祝福校友们的事业、人生蒸蒸日上。合影留念后,江院长带领校友们前往厦门校区A区行政主楼观景区以及机电实验大楼参观。

此次校庆,机电校友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和极大的热情重返华园,在追怀往昔的同时也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与祝福。相信在众多校友的支持与关怀下,机电学院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灿烂!

机电学院校友在实验楼前合影留念.jpg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jpg学院领导与校友亲切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