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11周年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11周年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11周年暨第六届理事就职典礼12月3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三楼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校友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华文学院(集美侨校)校友会会长纪秀生代表学院对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会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慰问,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集美香港校友会成立11年来,坚持爱国、爱港、爱乡,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加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组织的活动,参与社会事务,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校友会在爱校、爱港、爱国的行动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感谢从厦门集美以及印尼等地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及各位校友,并介绍了第五届理事会就职以来开展的活动,祝福校友会会务、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香港集美校友会合唱团悠扬高亢的《鸿雁》拉开了文艺表演序幕。整场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校友们边欣赏文艺表演边畅谈别后之情。华文学院教师庄怡红一曲《故乡是北京》细腻地表达出游子对故乡的热爱之情,博得满场喝彩;一曲印尼民歌《哎哟妈妈》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很多校友主动上台齐歌共舞。

12月4日,纪秀生还拜会了部分在港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办学成绩,就校友服务工作、学院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