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企业 -> 正文
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华侨大学1998级工商管理专业黄杰峰先生牵头并创立的港澳与境内合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在2019年初,公司创始人黄杰峰先生多次投身云南扶贫捐赠活动,了解到了云南资源丰富、地理优越,决心积极响应习主席“港澳青年回乡创业”的号召,发展国家大力推广的“大健康”产业,在政府领导的引荐下,与当地绿色产业的企业家相互了解、沟通交流后,在大姚县政府的见证下,港澳青年黄杰峰先生于2019年5月与云南龙头企业锦亿公司共同合资成立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后,黄杰峰先生不忘初心,坚持“企业带动贫困户”的扶贫精神,将在云南各个贫困地区建立合作社,成立“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进行规模化生产,提升当地贫困农户的收入,真正做到发展一项产业,盘活一方资源,造福一方百姓。

目前公司产业依托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大健康”产业的良好时机,并在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打造高原特色品牌中的“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及培育“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下,倚靠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大力打造中国“彝药之乡”、“绿色能源”示范县的宏伟规划和大姚现在有许多乡镇都在大面积发展种植各种药材而无精深加工企业的良好时机,决定利用当地资源优势进行生态食疗食品及养生保健品的精深加工。公司拥有4000多平方米的GMP标准化生产厂房,国内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设备,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并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起来的高起点、高标准的中外合资企业。

经营范围:农副产品和中药材的种植、收购、生产、加工、研发和销售;家禽养殖;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卫生用品、消毒用品的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保健用品、日用百货的销售;健康养生咨询服务,农业生态旅游;货物和技术进出口贸易。

公司坚持沿用中医药“药食同源,以食养生”的观点,以传承中华食疗文化,坚持“地道为正,健康是本”的发展原则,依托云南楚雄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凭借专业的科研队伍,专注于“锦泰龙”品牌进行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现主要产品有:

1、野生菌系列:松茸、牛肝菌、羊肚菌等;

2、蜂蜜系列:云南优质蜂蜜;

3、坚果系列:大姚优质核桃;

4、粉丝系列:大姚粉丝

5、高原蔬菜系列:药用百合等。

彝州好礼系列礼品盒:礼品盒根据采购方价格有高、中、低档系列产品。

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黄杰峰先生在澳门、香港经商多年有许多产业,为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互联网营销团队,目前公司正通过股份奖励、期权激励等方式,汇聚了一批知科研、懂市场、重顾客,讲信誉有名望的优秀人才,为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产品营销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坚持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为根本,秉承“地道为正,创新是本”的发展原则,以“科技创新食疗”为根本,竭诚服务大众,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每一份产品100%用心;一切为消费者的大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