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项目 -> 正文
厦门校区榕树、樟树与木棉、海枣景观

厦门校区榕树、樟树与木棉、海枣景观



厦门校区榕树、樟树与木棉、海枣景观

(一)榕树景观
捐赠额度:详见说明。
认捐及鸣谢:接受校友和师生的认捐。捐赠人可以个人名义、班级名义、年级名义认捐,景观前立牌标注捐赠人相关信息。
1. 东飘逸园 年大榕树景观( 1 30万元
位于综合教学楼B区东侧的东飘逸园,是一棵厦门市政府挂牌的百年巨榕,树叶茂盛葱翠,树干粗壮,树姿优美,与园内的众多植被、错落有致的景观石和圈椅、条凳形成了一个自然优美、意趣横生的景观,是休憩乘凉散心学习的好去处。
厦门校区东飘逸园 百年大榕树景观( 1棵)
2. 西飘逸园 大榕树景观 1 10万元
位于西飘逸园中心隆起的草坡和毛杜鹃地被上,在西飘逸园中部疏朗的园林空间中傲然挺立,统帅全园的气势跃然眼前,是整个景区的焦点,把人们的视线引入园中。
厦门校区西飘逸园 大榕树景观 ( 1棵)
3. 励志园 大榕树景观( 1 10万元
位于食堂前的励志园中,在菩提树、木棉等的陪伴下,既相互融合,又自成一格,形成一幅独特的风景,使食堂环境更加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厦门校区励志园 大榕树景观 ( 1棵)
4. 凤凰苑5号楼前大榕树景观( 1 20万元
两株厦门市政府挂牌的百年巨榕,并排连为一体,自成一景,独具风采。庞大的树冠雄伟壮观,覆盖面积达四五百平方米,其体态奇异多姿,极具观赏价值,令人赞叹不已。
厦门校区凤凰苑5号楼前大榕树景观( 1棵)
5. BC新宿舍区 大榕树景观( 4 40万元
位于刺桐苑与紫荆苑之间的水塘边。刺桐苑3号楼前的大榕树,枝条上生长的气生根,细弱悬垂及地面,入土生根,形似支柱,甚是奇特壮观。榕树依水而长,枝叶繁茂,犹如一柄巨大的绿伞,树枝伸入水中,阳光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榕树摇曳生姿,煞是美丽动人。
厦门校区BC新宿舍区 大榕树景观( 4棵)
(二)加拿利海枣景观
1. 主楼广场前 加拿利海枣景观(32株)  20万元 
进入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32株高大挺拔的加拿利海枣,四株一排,共八排,整齐划一,庄严肃穆的同时又风姿绰约,严谨正气的同时又活泼生动,与远处的主楼互相映衬,成为进入大门后的一道亮色的风景线。
厦门校区主楼广场前 加拿利海枣景观(32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