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各类培训班 -> 培训班简介 -> 正文
第二十六期海外华人社团中华才艺(龙舟)培训班

第二十六期海外华人社团中华才艺(龙舟)培训班



第二十六期海外华人社团中华才艺(龙舟)培训班开班典礼今日上午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3室举行。来自泰国、乌克兰、印度尼西亚及日本等11个国家或地区的5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以学习掌握龙舟基本战术为主,分为龙舟文化、龙舟技战术、龙舟运动力量训练、龙舟团队配合、龙舟精神规则和裁判法等十个主题。参训学员还将参加本月22日在厦门举行的2013全球华人中华才艺(龙舟)大赛,实战检验训练成果。

  体育学院院长程一辉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华龙舟文化的历史渊源以及龙舟赛事的各项基本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学好相关理论和技能;广交朋友,收获友情,共同为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和弘扬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培训班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品牌,旨在弘扬优秀中华文化,提高海外华人中华才艺水平。其培训内容涵盖舞蹈、声乐、舞狮、绘画、书法、武术、剪纸、手工、龙舟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