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湖南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湖南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8月24日,华大湖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湖南省委九所宾馆隆重举行。

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陈展垣,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教务处处长曾志兴,美术学院副院长金程斌,湖南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李天赐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湖北校友会会长王革,台湾校友会会长许思政,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建同,厦门校友会秘书长庄洁,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郭靖波;陕西校友会会长林连枫、副监事长詹迪、副会长石世增、副秘书长王雪莹,陕西校友会监事杜晓伟;泉州校友会顾问吴俊民、秘书长林绶、常务副会长李健、副会长谢晓鹏;江西校友会秘书长高银;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杨国梁;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周琼等兄弟校友会代表。

会议首先由湖南校友会秘书长赵杰回顾了第一届理监事会开展的工作。华大湖南校友会成立五年来,积极组织联络凝聚广大华侨大学湖南校友,为母校和侨界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关心参与湖南各项社会事业的创新和发展。现湖南校友会有600多注册湖南校友,分布各行业。校友会成立以来,分别组建了篮球、羽毛球俱乐部,分别聘请专业级校友做指导教练。不定期组织校友开展“健康周末”系列活动。同时不定期举办校友家庭郊游活动。融洽校友之间的感情,同时让校友家庭都能感受华大人的真诚和团结,使校友会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

随后,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宣读批示华侨大学湖南校友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名单。魏业秋校友连任湖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魏业秋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校友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虚心接受湖南省侨联、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工作宗旨,将致力于推动校友进一步交流互动,通过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吸纳更多在湘的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铺就情义的友谊大道,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使华大精神在校友之间走深走实。

徐西鹏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母校正围绕“侨校+名校”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在“一带一路”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明年华大将迎来60周年的校庆,“目前学校正在做校史整理和挖掘工作,欢迎校友们提供线索,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就职典礼共吸引了100多位湖南校友参加,在活动的同时,湖南校友会还成立了华大湖南校友会青年委员会。




5A462


1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