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9月28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华侨大学校庆办主任林诗锋、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及厦门校友会领导、常务理事会成员等四十余位校友参会。

会议由刘宜量会长做厦门校友会2016-2019年工作汇报,姚宁副秘书长做厦门校友会2016-2019年财务报告。文学院分部会长施旌、美术学院分部会长胡永、机电学院分部会长魏继民分别分享了各自分部活动开展的情况。经过讨论,确定厦门校友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将于2020年5-6月期间进行换届,由秘书处承担换届筹委会工作。

会上,校庆办主任林诗锋为大家介绍了2020年校庆筹备事宜并动员全球校友积极响应母校60周年庆。

会议尾声,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强、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分别总结讲话。李冀闽对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的肯定与支持,希望校友会能够始终秉承“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