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夏希东校友向母校捐赠网络课程

夏希东校友向母校捐赠网络课程


值建校59周年之际,我校旅游学院2005届校友夏希东向母校捐赠其自主研发和录制的《职场千问系列》网络短视频课程原文件及学习账号3万个,用于支持母校师生相关教学与求职帮助。

10月29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庄为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代表学校向夏希东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夏希东受邀做客旅游学院新生团校,为2019级新同学们做了题为《旅游专业思维的养成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据介绍,夏希东校友在事业繁忙之余,始终心系母校华侨大学建设发展,为了更好地帮助学弟学妹们增强就业竞争力,决定将其自主研发录制的《职场千问系列》网络短视频课程原文件及学习账号3万个捐赠给母校。这套网络短视频系列课程从企业的角度逐个解答了职场新人在求职时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可作为高校“职业生涯课和就业指导课”辅助教学资料,成为大学生求职就业的“宝典”,该网络课程在视频平台上线以来,引发了大量求职者的关注和点播。

夏希东校友是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担任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就业创业导师,在多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担任评委,培训学员超过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