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成立


11月30日,华侨大学第69个校友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原副校长张禹东担任名誉会长,2004届校友、上海五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帆担任会长,李永珍、周新原、谭志雄、位媛媛担任副会长,李洪辰担任秘书长,彭波、胡新月、苏成进担任副秘书长。

华侨大学原副校长张禹东、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院长许斗斗、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副书记徐冠岳和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薛秀军书记、杨帆会长、项士敏主任和张禹东名誉会长先后在会上致辞,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和今后工作开展的良好祝愿。徐冠岳副书记作了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会上,还举行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授旗和理事会成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