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循环经济论坛顺利举行

华侨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循环经济论坛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5日,华侨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循环经济高峰论坛在广州市顺利召开。活动历时3天,于2019年12月7日圆满闭幕。来自香港、澳门、广东、西安、云南、福建等地的120名校友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及现场参观等方式为大湾区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推动了大湾区校友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华侨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循环经济论坛由华侨大学校友会主办,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承办。华侨大学副校长、华侨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曾路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包括开幕式、大湾区循环经济专题讲座及参访广州市荔湾西村垃圾分类示范中心现场实操等。本届论坛邀请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教授、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洪俊明教授等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