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福州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首届“中国梦·华侨情”涉外法律论坛

福州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首届“中国梦·华侨情”涉外法律论坛


2019年12月28日,福建省侨联、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华侨大学法学院联合在福州举办了“中国梦·华侨情”首届涉外法律论坛。

论坛设主题发言、圆桌交流两个环节,围绕“涉外民事司法的逻辑”、“涉外法律服务实务分享”、“家族财富传承和保护”、“企业境外上市漫谈”等议题,邀请来自华侨大学法学院的校友作主旨演讲、交流经验。

作为福建省侨联直属团体会员,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走过37年历史,一直以来,秉承“爱国爱校,建设福州,服务社会”的宗旨,团结海内外校友共同为服务侨胞,增进国际间学术文化交流、发展对外友好关系作出努力,获得了侨界的广泛称赞。

论坛结束后,还举办了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成立37周年年会,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等到会祝贺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