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举行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举行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0年9月5日,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举行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原校长丘进、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原纪委书记吴道明,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及部分兄弟校友会负责人,漳浦校友,漳浦新生与家长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典礼。

漳浦校友会第一、二届理事会会长陈琪伟、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伟毅、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漳浦县侨联主席戴艺文先后致辞。典礼上举行了会旗交接和聘书颁发仪式,贾益民、丘进、李冀闽、吴道明、戴艺文先后向第三届理监事会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活动中还举行了漳浦校友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并发起支援困难校友的募捐活动。

就职典礼举行前,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根据章程完成换届程序,选举产生第三届理监事会,陈伟毅校友当选会长、陈忠强校友当选监事长、陈小伟校友当选秘书长。会后还举行了漳浦校友会一年一度的传统助学主题活动——“漳浦籍新生座谈会”,邀请今年考取华侨大学的14名漳浦新生及家长和今年考取博士、硕士研究生的9位漳浦学生与华大老师、校友、学长座谈交流,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指导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漳浦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凝心聚力,搭建起一座与校友、母校及兄弟校友会之间交流沟通桥梁,坚持每年举办“漳浦籍新生座谈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并积极开展助学帮困活动。截止目前,累计颁发各类奖助学金20余万元,受奖受助人员共计51人次,帮助多名遇到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处于危难时刻的校友筹集善款、奉献爱心,助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