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学校举行文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学校举行文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9月6日,华侨大学文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捐资人及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文学院校友二十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87级校友黄海婷捐赠5万元支持文学院师生活动;93级陈建同校友代表文学院大理福门文创基地慷慨捐赠价值20万元的校庆物资一批;93级校友吴雪海捐赠3.2万元设立文学院“松竹风”学生文创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文案策划、文学创作两类竞赛中获奖的文学院学生,并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校庆物资一批。文学院负责人代表校方接受校友捐赠,并向捐资人及代表颁授捐赠证书。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校友办、文学院负责人表示,在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各位校友专程返校参与捐赠仪式,是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见证,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表示真挚感谢。校友们积极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建设发展的关切之情,纷纷对母校即将到来的60周岁生日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