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河南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暨校友庚子秋游活动

河南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暨校友庚子秋游活动


近日,华侨大学河南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暨校友庚子秋游活动先后在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和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景区举行,来自河南各地数十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校园美好时光;学长们分享了工作、生活方面的经验和人生感悟,为年轻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事业、人生发展的方向指引;大家纷纷对母校60周岁生日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感恩母校对学子们成长成才及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感恩母校对河南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参加活动的全体校友集体录制了祝福母校60周岁生日视频,为母校送上大家最真挚的祝福。

华侨大学河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为华大学子提供交流沟通平台,互相支持,共同进步”的理念,积极举办活动,增进了校友彼此间的感情,加深了校友对华大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了华大精神。校友们相互激励、相互支持、相互关爱,成为了华大河南校友温暖的“家”。在母校60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河南校友会除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外,还专门邀请河南省级非遗项目——孟津剪纸传承人畅杨杨为母校生日精心创作宏大的专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