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献礼华大60周年校庆 源和堂董事长尤文辉捐资设立奖学助研基金

献礼华大60周年校庆 源和堂董事长尤文辉捐资设立奖学助研基金


在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EDP总裁班校友、源和堂(福建)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文辉向医学院捐资31万元人民币,设立“陈丽英华大医学院奖学助研基金”,用于促进我校医学院发展,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捐赠签约仪式9月19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霈向尤文辉颁授捐赠证书。医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与捐资人签署捐赠协议,接受捐赠支票。

彭霈代表学校感谢尤文辉的慷慨捐资,以及其多年来与学校合作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结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尤文辉则表示,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很荣幸能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他希望以基金的形式,勉励华大学子志存高远、刻苦专研、脚踏实地,实现梦想。

尤文辉的母亲陈丽英女士等家属,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医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我校医学院与源和堂(福建)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开始产学研合作,成果包括药品、食品及保健品等,产品上市后广受消费者好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番茄红素片和水仙、佛手、金花茶饮组合系列等新研产品。


副校长彭霈向尤文辉颁授捐赠证书

医学院接受奖学助研基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