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厦门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厦门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0年9月20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72名校友代表参与此次大会。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注册登记单位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及主管单位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庄洁主持,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宜量所做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方孝清所做的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副秘书长姚宁所做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正案)》、《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正说明》、《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监事会规则》等多项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由81位理事和17位监事组成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八届理监事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物理86级杨钢校友当选为会长、计算机89级陈春蓉校友当选为监事长,中文92郭靖波校友当选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