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全球第76个校友会——南安校友会,10月7日正式成立。

当日,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泉州南安举行。大会听取了南安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旅游学院1991级校友陈东升当选首任会长,土木工程学院1991级校友黄昭明担任秘书长。

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市委常委张小红,市侨联负责人;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副校长曾路,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原校长贾益民,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华侨大学各地校友会代表等一同见证南安校友会的成立。

吴剑平向陈东升授南安校友会会旗。

曾路致辞感谢南安市委市政府对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成立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广大南安校友为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在首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砥砺同心,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母校,更好地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为献礼母校60周年校庆,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陈东升代表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奖助学金20万元。会议现场,南安校友再次捐资25万余元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累计捐资超45万元。

校长吴剑平向会长陈东升授南安校友会会旗

校长吴剑平代表学校接受南安校友会奖助学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