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学校一行走访川渝两地校友会

学校一行走访川渝两地校友会


11月20日,华侨大学刘塨副校长、陈展垣校董、校友办陈世卿主任一行赴重庆参加由华侨大学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业中华·华侨论坛,论坛期间,中国侨联副主席李作斌,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重庆市侨联主席张玲与华侨大学代表团及华大在渝校友座谈交流并致辞,刘塨代表学校感谢重庆市政府对华侨大学、华大重庆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他谈到市校合作也必将为华侨大学的发展提供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同时感谢重庆校友会在叶昉会长的带领下,心系母校、致力于推动母校与重庆市开展合作交流,广大重庆校友在各行各业努力拼搏,为母校在重庆社会赢得广泛赞誉,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勉励重庆校友会立足服务、扎实会务、坚持创新。

21日,陈展垣校董、陈世卿主任一行前往四川校友会,与四川省侨联及在川校友座谈交流。陈世卿代表学校感谢省侨联对华侨大学、华大四川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肯定四川校友会在谢士平会长的带领下做了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与重庆校友会一起,主动融入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母校增光添彩。期待广大校友与学校一道,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