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浙江校友会举办2020年年会暨第七届校友发展论坛

华侨大学浙江校友会举办2020年年会暨第七届校友发展论坛


2020年12月19日,华侨大学浙江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第七届校友发展论坛在杭州举办。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关一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世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锋,陕西校友会会长林连枫,珠海校友会会长邱文斌及兄弟院校浙江校友会代表等出席活动,百余名浙江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关一凡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基本情况,传达了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指示,对浙江校友会在校庆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浙江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浙江校友会多渠道搭建平台、广泛联络校友、增进情感交流、共享校友资源,推动校友事业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杨晓军会长代表本届理事会向与会代表作浙江校友会一年来工作报告。俞伯洪、伍蓓、王梨华分别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2020回顾与展望: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从专业到专业化——知识产权律所发展及司法融合》为主题进行分享。

校友发展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每年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级的校友代表从不同视角和主题分享心得体会,活动因实用性突出、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受到广大校友欢迎,现已成为浙江校友会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