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走访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走访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


2020年12月26日到29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世卿、副主任康振辉一行走访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12月26日,团组一行参加广州校友会计算机分会成立大会,27日、28日、29日三天分别拜访广州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澳门校友会、东莞校友会、惠州校友会、潮汕校友会并召开五场校友座谈会。

陈世卿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送上问候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谈到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前后,各级领导给予学校高度的重视和关心,学校也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校友能与母校携手并进、共抓机遇、同谋发展。我校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数量庞大,学校希望各校友会能群策群力,推动湾区校友建立联动机制,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湾区、服务母校。

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友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就学校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建设的布局表示赞同,对湾区校友会运行机制提出了宝贵建议。各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希望通过校友资源共享平台、整合资源、共享共赢、抱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