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2010年会在南昌召开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2010年会在南昌召开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2010年会在南昌召开

fbeec451c42f82e2b0c82ed71d389376.jpg

据中新网12月3日电,11月27日,“2010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年会”在南昌召开,全省20余位华侨大学校友代表出 席会议。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理事长涂学东主持会议,江西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到会祝贺并讲话。

陈世春首先对这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华大江西校友会是省侨联团体会员中较为活跃的力量,华大江西校友会富有成效的工作是侨联联谊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有益补充。他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大江西校友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校友会按照章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更广泛地联系校友和服务校友,促进校友间的交流和情感,形成“情系母校、建功立业”的共同价值观,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团结校友,为母校争光,为江西的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华侨大学建校50周年校庆盛况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华大江西校友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校友围绕校庆和校友会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包章日、宋永洪等老校友回顾了当年华大师生艰苦创业、办学兴校的光辉历程,勉励年轻校友团结友爱,奋发进取,无愧为“华大学生”的骄傲称号;张帆、王珏等年轻校友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华大校友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以此报答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校友们还对改进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