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访问母校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访问母校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今日上午访问母校,受到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的热情接待。

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李冀闽、朱琦环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李冀闽说,希望漳浦校友会与母校多联系,同时多到母校的泉州、厦门两个校区走一走、看一看。朱琦环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 50 周年校庆活动的一些情况,希望校友会能把更多的漳浦校友联系起来,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及 50 周年校庆活动建言献策。她还号召各地校友会配合母校做好第二届华侨大学世界校友联谊大会。

莅校期间,漳浦校友会还向母校赠送了著名的民间工艺品——漳浦剪纸,并参观了校史馆等。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于今年 2 月 16 日成立,以陈琪伟理事长、陈启孟为秘书长的第一届漳浦校友会理事会当日同时诞生。现在,漳浦县有华侨大学校友 300 多人,能联系上的校友有 150 多人。IMGP3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