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委员会专题讨论校庆50周年校友工作

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委员会专题讨论校庆50周年校友工作



今日下午,我校在李克砌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校庆工作例会,重点谈论校友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琦环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冀闽、校长助理彭霈及校友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外事处处长项士敏汇报校庆期间校友工作安排,我校将于今年 11 月 4 日至 6 日举行第二届世界校友联谊大会暨校友联欢会及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信息处副处长陈勇汇报了校友专题网站及校友管理系统建设情况,信息处目前通过纸质扫描和电子输入方式已收录数万条校友信息,今后还将与各学院合作做好校友信息的补充、完善和更新。

朱琦环希望各学院尽可能搜集更多、更完整的校友资料,争取达到较高的校友“找到率”。她还要求校庆期间做好校友接待工作。

李冀闽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三点: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是评价高等学校办学成就最核心、最直接、最根本的标准,更是支持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二、要建立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包括建立校友工作的体系,建立责任机制、统筹协调机制、联系校友机制;三、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