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金秋飒爽喜相聚——电脑系97级毕业十周年返校记行

金秋飒爽喜相聚——电脑系97级毕业十周年返校记行



金秋飒爽喜相聚

——电脑系97级毕业十周年返校记行

2011年国庆节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泉州校区办公楼会议室欢声笑语不断,原电脑系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座谈正在这里热烈的进行着。学院陈维斌院长,陈卫峰书记,陈锻生副院长,学生处陈国柱处长,闽南理工学院王坚书记,原学院领导吴清江老师,吕东庚老师,吴扬扬老师,以及97级原班主任吴金龙老师与四十多位返校同学共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电脑系97级是一个优秀的团体,是一个进取的团体。入学时该班就是当届全校获得陈进强奖学金人数最多的班级,在校期间更是全国高校高等数学竞赛获奖人数最多的班级,并曾经连续打破全校班级四六级一次通过率记录。首任班长吴世飞是华大男篮首次获得CUBA冠军队中唯一的理工科队员。

毕业之后97级的同学各自走上了工作岗位,大家仍然在努力地学习,不断进取。该班目前已有两位同学获得了博士学位,其中叶恩同学在美国俄亥俄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吴暾华同学在厦门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另有约二十位同学获得了硕士学位。

97级的同学目前主要就职于金融、电信、教育、广电等IT相关部门。其中叶恩同学就职于美国微软公司总部,陈良同学就职于IBM(澳大利亚)公司,宋骏同学就职于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王璘琳同学就职于金山软件公司,黄德铭同学就职于SAP(中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友联络工作开展的情况。各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就职情况。班主任吴金龙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并对大家寄予深深的期望。一个下午太短暂,大家都有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十年太短暂,回首往事,大家仿佛才刚刚迈出校门。

第一个十年是奋斗和追寻的十年,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值得为之奋斗的位置和轨道,第二个十年希望是大家辉煌的十年,它已经就在我们眼前。借叶宁同学在座谈中的一句话:“或许我们当年还不懂得努力学习,但是现在努力还是来得及。”是的,我们都还年轻,只要力争上游,相信大家一定都能书写出各自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