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法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返校聚会

法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返校聚会



15日、16日,华侨大学法学院97级本科班、旅游学院87级也是首个本科班分别重返母校聚会、计算机学院泉州系友会也齐聚泉州开展聚会活动。

法学院97级本科班于15日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华侨大学老校长庄善裕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康玉琛参加聚会并讲话。

庄校长饱含热情的说,期盼大家多回母校看看,母校一直为校友们敞开大门。钟伟丽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目前状况和发展规划,诚邀校友们共同参与学院建设。涂伟副处长介绍了校友会的现状和即将筹备的校友会情况,希望通过校友们的支持整合校友资源,成立更多的校友分会。康玉琛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要求校友们能多多支持母校的校友工作。会后,泉州校友代表和厦门校友代表上台举行了班级聚会交接仪式,相约五年后厦门再相会。

旅游学院87级也是首个本科班于16日返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朱琦环、旅游学院院长郑向敏、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旅游学院老教师出席聚会并发言。

朱琦环书记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二十年前上课的情形,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她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旅游学院郑向敏院长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合作办学情况,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继续深造。涂伟副处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发展情况和新举措,诚邀校友们加入当地校友会,期待更多的校友参与校友会的大家庭。老教师们一一认出阔别已久的学生们,共同回忆着当年在学校的情景,场面温暖而感人。

16日晚,计算机学院泉州系友会齐聚泉州,计算机学院书记陈卫峰、副院长陈锻生、潘孝铭、老系主任陈启泉、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参加聚会。聚会以博饼的形式开始,校友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据悉,计算机学院泉州系友会活动每年定期举行,参与活动的校友队伍也不断壮大,该活动成为计算机学院校友交流沟通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