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台湾校友会看望大同大学、元培科技大学的交换学生

台湾校友会看望大同大学、元培科技大学的交换学生



2月28日於台北,台湾校友会熱情地看望在台湾大同大学和元培科技大学两所高校交換的五名学生,親切互動,交流聯誼。關懷交換学生初来台湾的學習、生活情景,勉励学弟妹奮進,整个过程轻松愉快。随后,带领交換生前往台北阳明山觀赏花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汇通中外,并育德才——华侨大学力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人才”,交换生作为开拓国际视野的途径之一,越来越受到学校的重视。自2010年秋季我校首次项目启动以来,台湾校友会一直心系我校台湾交换学生事业的成长,主动接待交换学生,以面对面交流和登门慰问等形式帮助及解决他乡生活上不适应等问题,同时帮助在台交流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及时总结得失,分享成果。

IMG_0594.jpgIMG_0591.jpg2011.3台湾校友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