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



12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

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表示,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的同时成立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他对全国各地的校友能在百忙之中赶回华园一起见证两会的成立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及厦门校友会越办越好,成为校友之间联系和交流的重要桥梁。

会议宣读了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及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进行了会长和理事的聘任仪式。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会长申晓辉、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苏韩敏在致辞中表示,各位校友能够在建筑学院成立32周年齐聚华园,见证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间互相连接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建筑学院校友返校的重要归属。

建筑学院负责人、在校任教老师、往届校友、在校校友等300多名校友会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建筑学院表示,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有效整合了校友资源,为校友架起了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建筑人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建筑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预示着校友工作具有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