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增补一批顾问、理事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增补一批顾问、理事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12月30日召开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上宣读了本届理事会增补顾问、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提名名单。

华侨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曾路在会上表示,泉州校友会在本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广泛联络,服务校友,激发校友的积极性,举行各种公益活动,为华侨大学形象的提升、影响力的扩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冀校友会在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作2015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泉州校友会2015年在创新服务平台、壮大校友队伍、开展各项工作、发挥老校友作用、加强会际交流,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常务副会长李健作2015年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