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我校与山东青岛喜鹊洗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计划

我校与山东青岛喜鹊洗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计划



12月4日上午,我校与校友企业、山东青岛喜鹊洗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鹊洗衣公司)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互联网+洗衣服务平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贾益民,喜鹊洗衣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姚元坤出席签约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杜吉祥、喜鹊洗衣公司法律顾问崔兰兰现场签署项目合作计划。

《互联网+洗衣服务平台》项目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分为前台和后台两部分,系统前台部分功能包括:顾客端和收送员端,后台管理端包括:营业员管理子系统、店主管理子系统、分公司管理子系统、总公司管理子系统、查询统计子系统和系统管理子系统。

益民指出,高等教育应服务于社会发展,学校的科研发展必须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校企合作正是增强学校学生与社会联系的最好方式。贾益民希望,校友姚元坤能对社会多作贡献,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喜鹊洗衣公司在合作中共同发展。

姚元坤表示,希望与母校通力合作,让企业迈上新的台阶,与母校共创新的辉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认为,与青岛喜鹊洗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有助于推进学院教产学研方面的发展,学院支持更多的教师能够用己之长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互联网+洗衣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孙成柱博士介绍,该项目共分三期完成,目前项目组已完成第一期内容。项目立足把“互联网+”洗衣平台打造成适合青岛及可向其他城市推广的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