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179名毕业生获聘我校2017届校友联络员

179名毕业生获聘我校2017届校友联络员


     12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年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庄为烜报告厅举行,179名优秀毕业班学生代表获聘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

     我校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健、工商学院EDP同学会会长洪朋友、MBA联合会会长吴小斌等校友会代表参加聘任仪式并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985级法律系校友林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鼓励全体联络员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当中。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级学生张莉花代表新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上台发言,表示要坚守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担负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校友服务,为推进学校的校友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从2011年至今,我校已累计聘任校友联络员近千人,在收集校友信息,联络学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会工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