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

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年会


12月15日,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在外滩之畔正式举办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2019年大会。此次校友会由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发起,邀请华侨大学浙江校友会、暨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等嘉宾,及一百六十多位在沪校友齐聚一堂,共忆当年情,追逐今日梦!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长王简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校友对华大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大的求学岁月留给学子的是极为珍贵的凝聚力和精神财富。在我们每一届的校友会上,不仅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年轻学子,以及86岁首届华大毕业生也来到现场,大家不仅积极为母校献计献策,更是尽心尽力,始终不忘为社会贡献更多价值,这份赤子之心正是体现着华大的风貌。

同时,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曹雷总结校友工作经验,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帮助更多年轻校友毕业扎根,也号召更多人成为公益的支持者与行动者,用爱心点亮教育之光!

在今年的年会中,上海校友会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包含寓意的温馨主题:为先天缺陷的罕见病儿童打造一个舞台,凝聚各界校友的力量,支持特殊儿童的教育,用爱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