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近日,副校长许志勇带队前往校友企业——中信网安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同1993级研究生校友、中信网安董事长金华松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金华松详细介绍了中信网安的发展历程、研究院建设、实验室研发成果、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许志勇表示,校友和校友企业都是学校的名片,希望广大校友随时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今后,学校将与中信网安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切入点,实现无缝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产学研相融的长效机制,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信网安作为校友企业,已与学校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校企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继续探索合作新模式。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