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新建筑建材业发展 主题分享会”举行

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新建筑建材业发展 主题分享会”举行


4月1日,由福建建博会组委会、华侨大学校友总会、泉州市侨联指导,华侨大学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及一届二次轮值委员会、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华侨大学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新建筑建材业发展主题分享会”在晋江举行。

副校长王丽霞出席活动并致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思路,勉励校友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社会、校友多位一体协同发展。

会前,王丽霞一行还参加了第六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暨2024福建建博会开幕式等活动。

据悉,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于2023年10月成立,是我校首个行业校友会,旨在发挥学校建筑、土木、旅游、美术、工商、电气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加强不同地域、专业、年级校友在同个行业、同个平台的互动交流,凝聚行业精英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大湾区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