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举行2013年会

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举行2013年会



2013年2月12日(正月初三),华侨大学漳浦校友会在漳浦凯都酒店举行2013年会,华大原纪委书记吴道明教授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到会祝贺,漳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达文,云霄县政府朱大庆副县长、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总工程师黄文辉、漳浦县政府办公室王任艺主任、漳浦县统战部黄河生副部长、漳浦县教育局朱炉堃副局长等领导和华大漳浦籍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陈启孟秘书长首先汇报活动筹备情况和过去三年的经费收支情况。陈琪伟会长汇报了漳浦校友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助学奖学活动开展情况,三年来漳浦校友会共资助华大漳浦籍本科生24人次,硕士生1人,博士生1人。吴道明教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漳浦校友会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对漳浦校友会开展助学奖学活动表示赞赏,勉励校友们加强团结,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家乡争光。本次活动的经费得到上海漳浦商会会长杨坤田校友、泉州漳浦商会会长陈忠辉校友、北京漳浦商会会长黄永福校友、薛艺勇校友、陈永华校友、陈琪伟校友、陈伟毅校友、杨智钦校友等大力支持,活动共筹集经费9万多元,结余部分将进一步充实助学奖学基金。

陈琪伟会长汇报工作

吴道明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