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我校承办2024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

我校承办2024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


近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华侨大学联合承办的2024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家德、我校校长吴剑平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本次对接会以“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共商产业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开展项目洽谈、推介对接活动,旨在加强交流,吸引企业家深度参与四川建设,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机遇。

吴剑平表示,华侨大学与四川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将积极发挥侨校优势,引荐师生、校友及海外优质资源,依托国家语言服务出口基地、厦门金砖新工业能力提升培训基地等平台,与四川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领域开展合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新篇章贡献华大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王丽霞,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校长吴剑平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