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领导走访在闽校董 送新春祝福

校领导走访在闽校董 送新春祝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党委书记徐西鹏、校长吴剑平、副校长王秀勇带队走访在闽校董,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徐西鹏先后拜访了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恒安集团创始人许连捷,我校董事会董事、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腾雄和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徐西鹏代表学校向校董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校董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

吴剑平先后拜访了我校董事会董事、寒江雪艺术馆馆长邱季端和永隆兴业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辉体、临家餐饮集团董事长邱尚振。吴剑平代表学校师生向校董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校董长期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

王秀勇先后拜访了我校董事会董事、中泰(福建)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东和泉州协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琳琳,转达了学校师生对校董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走访期间,校董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办学发展,并就学校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服务福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大局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校领导走访在闽校董